我永远喜欢山姥切长义!
梅菲斯特厨。
我在历史上最喜欢的人物是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一世,全名为亚历山大·帕夫洛维奇·罗曼诺夫。

新手婶婶上路啦【2】

【2】

十六岁的男子高中生第一次担任审神者一职,因为年龄太小,经验尚浅,时之政府派遣监察官对他给予指导……

13.

监察官:“别叫他山姥切!”

审神者:“为什么啊???”

监察官:“没有为什么,除了山姥切你叫他什么都可以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你们在小声说什么……”

审神者:“没……没说什么,总之跟你没什么关系啦哈哈哈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那……我还是去别的地方吧?”

监察官:“对,你快点……”

审神者:“等一下,不行,我还是坦白吧!”

监察官:“你坦白个鬼啊!”

14.

【解释了名字问题后】

监察官:“事先声明一下,我并没有针对你个人。”

审神者:“我知道,你是在针对所有人。”

15.

山姥切国广:“我知道了,毕竟我不是那把斩妖刀,而只是他的仿品……”

审神者:“诶,你这刀是咋回事啊?对不起我错了,果然还是叫你山姥切比较好吧?”

监察官:“别用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我,我又没有欺负他,我说的是实话!”

审神者:“但是……”

监察官:“这是原则问题,我是不会让步的!”

审神者:“时之政府的原则吗?我看见其他审神者也是叫山姥切国广叫山姥切啊?”

监察官:“……好吧,好吧!因为我是时之政府的监察官,我只是时之政府的监察官……我不能干涉你……你是刀剑的主人,你想叫他什么就叫什么吧……我无所谓。”

16.

审神者:“好,那就这样决定了,费了那么大的工夫,我亲爱的初始刀啊,从此我就叫你……”

山姥切国广:“所以除了山姥切这个名字你要怎么称呼我?只要不是奇怪的名字就随你便好了。”

审神者:“哈你怎么又同意啦?”

17.

山姥切国广:“我不记得我有反对过……怎么了吗?”

审神者:“没什么,其实也不是改名啦,毕竟你档案上的名字就是山姥切国广,我只是想给你起个昵称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昵称?”

审神者:“就是关系亲密的人才能称呼的名字啊,以后我们的关系一定会很好的哇咔咔咔咔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别……别说了。”

18.

审神者:“你看你,作为一个亚洲人竟然生的金发碧眼……”

山姥切国广:“那我有什么办法呢,我生下来就是这样的,虽然我只是仿品,但我不会因为你的看法而改变什么。”

审神者:“先把你扯被被的手停下,我快看不见你的眼睛了,我话还没说完。”

19.

审神者:“好了我决定了,你的名字就是——”

山姥切国广:“!”

审神者:“saber!”

20.

山姥切国广:“???”

审神者:“saber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能重复一遍吗?我没听清。”

审神者:“saber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什么……sa?”

审神者:“saber啊!跟我念s-a-b-e-r,saber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sa……saber”

21.

审神者:“……”

审神者:“你……为什么不说话?”

22.

山姥切国广:“塞芭到底是什么意思?”

审神者:“就是剑士的意思啊!你不喜欢吗?”

山姥切国广:“呀……不是,我并没有……讨厌,我只是不能理解这个词,是因为我是仿品吗?”

审神者:“算了,不理解也没关系,我都忘了你已是一个几百岁的古刀了,还不太理解我说的话,我们换一个昵称吧!等有时间了我教你上网,到时候你就会变得很潮了!会很有意思的,怎么样?”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好!”

审神者:“那就这样说定了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话说,很潮是什么意思?”

23.

监察官:“所以……你们又想通了?”

审神者:“当然,既然我的刀没意见的话,我也没意见了!”

监察官:“所以你想好了吗?”

审神者:“还没,嗯……上司你有什么建议吗?”

监察官:“嗯……未命名1?”

审神者:“太敷衍了吧!”

24.

山姥切国广:“切国怎么样?”

审神者:“I don't like,否决!这是你自己取的而不是我取的,你的昵称应该由我来取!”

审神者:“好了我看你批了块布,小布怎么样?”

审神者:“……不,不行!那你的头发是金色的,那叫你小金,不!太难听了啊啊啊啊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他是怎么了?我还没说什么。”

监察官:“可能……他是取名废吧?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他抓狂了,我要阻止他吗?”

监察官:“哦,这个给你。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一杯水,我明白了,只要喝水的话他就会冷静下来。”

监察官:“不,我的意思是要你把水浇到他头上。”

25.

山姥切国广:“已经纠结了十分钟了。”

监察官:“所以果然还是把水浇在他头上吧?”

26.

山姥切国广:“二十分钟。”

监察官:“把水给我,让我来终结这一切!”

27.

审神者:“被被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什么?”

监察官:“他在说被被,是在要被子吗?这么热的天要被子,好了这家伙终于疯了。”

审神者:“我决定了,就叫你被被好了,你披的布就像被子一样!”

监察官:“不应该更像是床单吗?而且还是被百般凌辱的床单。”

28.

审神者:“好了山姥切国广,你愿意被叫被被吗?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你怎么样都行”

审神者:“好的被被,从此以后你由你来担任本丸的近待和顶梁柱,拜托了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这样就可以了吗?”

审神者:“什么?”

山姥切国广:“以后本丸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名刀名剑,而你就这样把重任托付给身为仿品的我,真不明白你在期待着些什么。”

审神者:“我也不明白啊,仿品怎么了?我听说过一句话:‘不管是黑猫白猫,能抓住老鼠的都是好猫。’只要能杀敌的都是好刀,好啦好啦,我会认真的观察你的表现的,别让我失望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……我知道,我会证明给你看。”

监察官:“好了话题中断,不要那么的旁若无人,既然你已经有了伪……咳初始刀,就要开始进行第一个任务,让伪……咳初始刀独自面对时间溯行军。就是这样,我在现场等你。”

审神者:“Yes sir!加油,被被!”

山姥切国广: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长义之所以在名字问题上让步是因为他现在的身份是监察官,不能暴露身份,而监察官也不会去管别人对刀的称呼,但他心里非常不爽,所以在被被和审神者对话的时候,他走在旁边独自生气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