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山姥切长义!
梅菲斯特厨。
我在历史上最喜欢的人物是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一世,全名为亚历山大·帕夫洛维奇·罗曼诺夫。

新手婶婶上路啦【1】

✔只有人物对话

✔欢脱向,可能会有人物ooc

✔无cp

十六岁的男子高中生第一次担任审神者一职,因为年龄太小,经验尚浅,时之政府派遣监察官对他给予指导……

1.

监察官:“作为审神者的第一个任务,就是选择你的初始刀……”

监察官:“怎么了,一直在看着我?”

审神者:“我有话想说……算了,是选初始刀对吧?”

2.

监察官:“……首先第一把刀是加州清光,冲田总司的爱刀……”

监察官:“你到底瞅啥瞅啊?”

审神者:“瞅你昨滴?我就不明白了,你大热天的披着被子,还把脸给遮起来,你是不是有病啊?”

3.

审神者:“上司我错了,别打我。”

4.

监察官:“我说了那么多你听懂了吗?”

审神者:“听懂了,反正五把刀随便选一把就行了,简单,让我来抓个阄!”

监察官:“你根本就没懂,我是让你认真选!”

审神者:“哈,不都是打刀吗,应该都一样吧?”

监察官:“明明不一样!认真选。”

审神者:“如果我认真选择的话,你会尊重我的选择吗?”

监察官:“当然,毕竟你才是审神者。”

审神者:“好……好的!我想选那个金闪闪的黄金圣斗士,看起来超cool!!!”

监察官:“不行!”

审神者:“??!”

5.

审神者:“那……我要那个带枪的男人。”

监察官:“不要!”

审神者:“……那那个胸口佩牡丹和有东北味的披风的风雅人士呢?!”

监察官:“拒绝!”

审神者:“到底是我选刀还是你选刀啊?”

6.

审神者:“不行了,剩下只有两把刀了,你觉得这个和你一样裹着白布的男人怎么样?”

监察官:“……”

监察官:“……哦,不怎么样……”

审神者:“好的,就决定是你了,加州清光!”

监察官:“呵呵。”

审神者:“你到底想怎样?!”

7.

监察官:“其实我不介意你选哪把刀,一点……也不介意。”

审神者:“你骗鬼啦!”

8.

审神者:“要不还是掷骰子吧?”

监察官:“哦……无所谓。”

审神者:“干嘛一副失望的样子?”

9.

审神者:“好了投掷骰子,得出的结果是……”

审神者:“6?!”

10.

审神者:“好了我任性的上司,你来帮我选吧!”

监察官:“哈?什么……让我选……我也不是……”

审神者:“给你三秒种时间重新组织语言。”

监察官:“这么点小事还让我来代劳,真让我失望。”

审神者:“???”

10.

审神者:“重新确认一下,陆奥守吉行。”

监察官:“不行。”

审神者:“歌仙兼定。”

监察官:“不行。”

审神者:“蜂须贺虎彻。”

监察官:“不行。”

审神者:“加州清光。”

监察官:“不行。”

审神者:“山姥切国广。”

监察官:“……不行!”

11.

审神者:“就决定是你了,出来吧。山姥切国广!”

12.

被被:“我是山姥切国广……你那是什么眼神,介意我是仿造品吗?”

监察官:“呵……”

审神者:“你好,山姥切,呃……上司,你为什么要瞪我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暂时更到这,第一次写欢脱向的,希望能得到支持。(◦˙▽˙◦)

本文无cp,大概,随时会弃坑吧……
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