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永远喜欢山姥切长义!
梅菲斯特厨。
我在历史上最喜欢的人物是俄国沙皇亚历山大一世,全名为亚历山大·帕夫洛维奇·罗曼诺夫。

对新章节剧情的猜想

新章节叫局部坏死。

已知:章节名和主线剧情有关。

序章:黑暗时代上

梅菲斯特在序章最后说:“这是属于我们的黑暗时代。”

第二章:异卵同生

暗指米莎和碎骨是姐弟关系

第三章:二次呼吸

指米莎代替死去弟弟的身份,成为了二代碎骨。

第四章:急性衰竭

应该指的是霜星的速冻能力吧。

第五章:靶向药物

意思是精准治疗患癌区域,而不损伤其他部位。

估计是指陈和阿米娅将梅菲斯特击败,重夺近卫局大楼这件事。

那么第六章呢?

我们知道,每章的整合运动BOSS都不一样,没上过的就塔姐,爱国者,弑君者【我不相信YJ只把她当精英怪迫害,好歹是一个整合运动干部,至少要让她当一回章节大BOSS吧?】

塔姐要压轴,据说解包也没她的数据。所以她不会上场。

现在只剩下爱国者和弑君者了。

弑君者应该是被红和凯尔希拦住了,情况未知。

爱国者和霜星不知道在干什么。但梅菲斯特已经失败了,整合运动的策略必然有变。

回归第六章标题:局部坏死

有人说可能整合运动要清洗干部了,清洗的对象想必你们清楚。

但是,我认为标题不是指这个。因为,整合运动没必要因梅他们失败了而进行清洗。塔露拉之前的计划很显然是被魏彦吾算计了(可以看看其他大佬的分析,我在评论区贴个链接。),她没有想放弃梅菲斯特,毕竟,如果她真的想杀了梅,她一个手起刀落就解决了,没必要让一支整合运动的部队和梅一起死。梅菲斯特的失败缘于孤立无缘,这可不是他的问题,也没必要为此次失败买单。(至于梅为什么会认为塔把他拋了,我会另开帖分析。)

我们先用已知情报猜测一下未来剧情走向吧;1.陈和塔姐的关系以及她的武器赤霄,这俩人很有可能会在龙门来场对决。2.夏活和喧闹法则的时间线在主线之后,也就证明了一件事:整合运动在龙门失败了3.鼠王和他的女儿可能会在主线中出场。4.魏彦吾作为塔姐的复仇对象,他们会见面的可能性很大。

整合运动在第五章被击退了,但不可能会一直吃瘪,他们一定会卷土重来,并引起鼠王和魏彦吾的注意。不然整合运动只能待在龙门外,在切尔诺伯格蹦迪?那塔露拉根本就没资格会见魏彦吾,陈也没必要向她动刀子,她自身的逼格也会下降,也没办法让剧情高能。所以,塔姐她们必须得重返龙门。

我认为,局部坏死的意思是:龙门的部分地区被整合运动攻陷。

BOSS的话就爱国者好了。

第四章w跟梅菲斯特有关于爱国者的谈话,我觉得……梅菲斯特肯定是要和爱国者见面的。

所以我奶一口,梅和浮逃走途中遇见爱国者或者塔姐要他和爱国者待一段时间。

话说有一个小细节:霜星没有向爱国者告发梅菲斯特烧尸/体的事情。(虽然我估计多半是霜星当时状态不好,没时间说。)

以及:梅和浮的部队并没有被全歼,浮士德还有一队幻影弩手。


然后,关于梅菲斯特和浮士德,这两个小男孩是不会死在第六章的。因为YJ在他们身上挖了很多坑,还没填,而且YJ的二测(回声测试)封面就是他俩,我敢肯定在把他俩的人设补全之前,他们不会被YJ写死。(这个具体的我还是会写在另一个分析帖上。)

或者说,他们的身世被揭露的越少,就能活的越久。

第六章我不敢确定这两个小孩能有多少戏份。我现在更好奇的是,梅菲斯特对塔露拉的看法会出现什么样的转变。

希望第六章能像第五章一样精彩。


以及……求YJ轻点打脸。


评论(33)

热度(5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